找回6年前的一個冬夜床邊的手機震動起來拿起電話睡眼惺忪看了號碼日本國際電話___是她電話的那頭沒有出聲僅聽到壓抑的哭泣聲從那一夜起在也沒有聽見她的聲音故事起售屋網於十四年前的台北街頭一群男人在忠孝商圈嬉鬧撞上逛街的三位女生而我置身其中眼神對上了她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公主的身體無法完全適應台灣的生活每到賣房子夏季酷熱時皮膚過敏需到山上度假王子細心的求取中醫的藥方長時間為公主服侍左右夏季到了帶她去清境合歡山上日覆一日公主身體改善許多兩人論起婚嫁礙於種種無法即時新成屋登錄戶籍小倆口相互扶持建立的一個家算是小康和樂在她家見過老丈人三次面是個富貴之門一天早上我上班中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家人要她馬上回去急忙請了假送她到機場房屋買賣從此她就回不來了原因是老丈人告訴我我配不上他們的家族5年了我依然眷戀著清境因為在那我找回我自己因為在那兒我的心平靜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我還是感謝她給我一顆找房子平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