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從護潭廣場去湖南科大,“黑車”司G2000機堅持要收20元
  ■市客整合負債管局:坐“黑車”出事得不到賠償,發生糾紛也無法維權
  紅網湘潭站11月16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鄭鐿慧子 通訊員 劉濤)11月15日,市民林先生在護潭廣場乘坐西裝外套一輛“黑車”去湖南科大,到了目的地司機開口要20元。林先生覺得要價太高拒絕付費,誰知氣急敗壞的司機又把他拉回了護潭廣場。
  15日早上8點左右,林先生和朋友在護潭廣新成屋場打車,但遲遲未等到空的士。
  就在林先生的胳膊再次抬起來的時候,關鍵字一輛灰色馬自達轎車停在了他的身旁。
  “上車後我們也沒談價錢,我以前坐過這樣的‘黑車’,一般都是按公里數給錢,頂多差個一兩塊。”林先生說,到科大後,黑車司機問他要20元錢。“那段路也就10塊錢,他要得也太離譜了。”
  林先生在車上就與司機發生了爭執。“黑車”司機認為,林先生和朋友在護潭廣場很難打到車,他是出於好心將兩人拉到科大,林先生即使是感謝他也應該多給點車費。
  聽到對方這麼一說,林先生也生氣了,堅持只願意付15元。這時,“黑車”司機威脅稱:“你不給我20,我就把你們送回去,看你們打不打得到車!”
  “你這樣搞,我就去投訴你!”林先生不肯服輸。誰知“黑車”司機也不示弱:“你去投訴啊,我看你去哪裡投訴!”說著,他發動車子按原路返回了。
  “一路上開得很快,他一邊開一邊罵人,而且罵得很難聽,到了護潭廣場我也沒給錢,然後他就開車走了。”林先生說,以前他也曾在打不到車時坐“黑車”,“通過這件事,以後都不會坐‘黑車’了。”
  對此,市客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林先生搭乘的這輛私家車屬於非法營運車輛,“市民不要乘坐‘黑車’,因為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一旦出事,根本得不到賠償,發生糾紛也無法維權。”  (原標題:5塊錢車費沒談攏 “黑車”司機將乘客拉回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