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曉君 通訊員張鶴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11月24日,蘭州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將涉嫌故意傷害的犯罪嫌疑人葉某抓獲,後經過十多個小時的偵查,於11月26日將葉某的同伙羅某和李某一舉抓獲,至此發生在定西市安定區故意傷害致死案涉案人員全部歸案。
  11月23日7時,蘭州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接到定西市安定區公安局協查通報稱:11月22日22時許,犯罪嫌疑人葉某在KTV娛樂期間,與受害人吳某因瑣事發生衝突,葉某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將吳某捅傷後逃離現場,吳某在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後,因傷勢過重死亡。經調查葉某逃竄至蘭州方向,請求蘭鐵警方協助調查。接到通報後,蘭鐵刑警支隊組織精幹力量進行縝密偵查,最終發現葉某在蘭州的活動軌跡,經過嚴密佈控,警方於11月24日17時許在蘭州市城關區某醫院門口將葉某抓獲歸案,警方通過審訊線索乘勝追擊,於11月26日7時許在蘭州市某出租房內將涉嫌匿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羅某和李某一舉抓獲歸案。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辦案單位接受調查處理。  (原標題:蘭州:男子傷人致死潛逃 鐵警40小時擒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