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羅凱燕)昨日,有市民向本報熱線反映,龍崗大道丹竹頭地鐵站附近路面長期污水橫流,導致周邊人行道和輔道大面積積水,嚴重影響周邊居民出行。
   昨日下午,記者接到報料後前往現場瞭解情況。記者在龍崗南灣丹竹頭地鐵站C出口看到,該出口往北約30米處有大量污水從人行道西側高地流出,順著牆壁流下,導致下方約5米寬,10餘米長的人行道和輔道上全是積水,行人只能踮著腳尖小心翼翼通行。據附近居民馬小姐介紹,該路段污水橫流的現象已經存在2年多了,牆壁上幾乎每天都有污水源源不斷地流出,搞得地面又臟又臭。積水最多的時候,整個地鐵口路段全都浸泡在污水中,居民上下班只能踩著髒水通行。
   昨日下午,記者聯繫龍崗區南灣街道辦瞭解相關情況。據介紹,龍崗大道改造後,丹竹頭社區浦良電子廠的排水管道因與龍崗大道市政管網不匹配,無法接入市政管網,加上施工堵塞和後期使用,使得管道排水不暢,經常有污水溢出。2013年11月份,浦良電子廠向街道提出整治申請,綜合多方面因素,街道農林水管理中心原則上同意在不破壞和影響現有的市政管網的前提下,可以由企業出資對該部分管道進行整治。等相關設計方案通過審核後,便可著手整治工程。
   (請陳小姐領取100元報料獎)  (原標題:未接市政管網 路面污水橫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