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針對馬來西亞航空失聯的MH370航班,多國展開搜救活動。3月11日晨9時許,抵達馬航航班失聯海域的中國海軍井岡山艦,直升機起飛展開搜索。尹海明 攝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美國官員12日稱,美國間諜衛星沒有偵測到馬來西亞航空失聯航班MH370在空中爆炸的跡象。
  這位匿名的美國官員稱,美國政府過去曾經利用其衛星網絡,查找可能與飛機爆炸有關的熱量信號,但此次沒有發現此種信號。
  官員表示,因為衛星沒有偵查到MH370班機失事的確切區域,參與南海搜索行動的美國海軍船艦,沒有被派往特定位置尋找殘骸。他稱,如果衛星找到了一些信號的話,美國船隻肯定已經被派遣至出現信號的地點。
  12日,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網站發佈消息稱,中國衛星在其此前獲取的圖像中,在馬航失聯客機疑似失事海域觀測到3處疑似漂浮物體。但國家民航局局長李家祥表示,目前還不能判定這些物體是否屬於失聯飛機。
  另外,美國一家衛星圖像公司啟動專門平臺,調出當地即時的衛星圖像,邀請全球網友一起“找飛機”。  (原標題:美官員:美國衛星未偵測到失聯航班有爆炸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