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翟蘭蘭 通訊員馮暢)4月20日,民警在武昌火車站巡邏時發現,一男子胸掛所謂的“巡查證”,在西出站口地下通道強行拉客,警方依法對其給予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連日來,武鐵公安處共查處擾亂公共場所秩序案件37起,查處違法人員37人。
  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武鐵警方將加大對火車站周邊拉客、招攬、叫賣、扛包等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等行為及非法營運車輛的打擊力度,並將在客流集中時間增派警力,加強對站前廣場、售票廳、出站口等處的秩序維護,及時打擊倒票人員。
  武鐵警方提示廣大旅客,小長假期間乘車旅客多,行李物品多,在進站時,一定要預留時間,自覺主動地接受安全檢查,在出行時遇到拉客、攬客、特別是票販子倒賣火車票等不法行為時,請撥打報警電話:027—51137700。  (原標題:“兔子”強行拉客 被拘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