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6月22日消息(記者楊靜)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因香港天氣原因再加上上海實施空中管制影響,截至昨日下午4時,逾20個滬港航班延誤或取消。其中香港航空HX234航班上70多人,通宵滯留香港機場超過16小時。
  截至昨天下午四點,由於香港雷暴天氣,以及上海實施空中管制的影響,6班香港飛上海的航班取消,5班延誤,而上海飛香港的航班則有6班取消,8班延誤。其中,香港航空HX234航班飛機晚點超過16個小時,機上的77名乘客因不滿航空公司的態度及賠償安排拒絕下機。據內地游客花先生透露,飛機晚點以後,從20日21時至21日凌晨1時,機上的乘客都很配合。但是隨著晚點持續,航空公司卻並未提供任何餐飲和住宿的安排,機組人員還關閉了飛機上的空調,引發了乘客的不滿,直到昨天中午的12點,乘客仍滯留在飛機上,而且香港航空機組人員則全部下機。
  雙方僵持到昨天中午1點左右才達成共識,該次航班140名乘客後搭乘6月21日下午5時32分起飛的HX234D航班離開香港,並已於當晚7時26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此外港航給了每人800港元賠償。香港航空今天早上在其官方微博上發表了關於HX234航班延誤的聲明並向乘客致歉。聲明表示:當晚因前方暫無起飛的時間,公司安排乘客下機等候,併為下機等候乘客派發了早餐以及午餐券。過程中部分乘客因不滿相關安排而拒絕下機,經警方協助無果,但是考慮到機上乘客的疲憊態度,有提供空調以及至全部乘客下機的狀態。
(原標題:港航就內地乘客滯留事件道歉 賠償每人800港元)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