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寧財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play
媒體稱與張元有關




play
導演張某再次吸毒被拘



向前
向後



  新華網北京6月26日電 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通報稱,根據群眾舉報,“6·26”國際禁毒日前夕,國內知名編劇、作家陳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機關查獲。目前,已被朝陽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陳某某交代,他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
  經查,陳某某曾被稱為“中國第一代網絡寫手領軍人物”、網絡寫手“三駕馬車”之一,因創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章回體古裝情景喜劇”成名,現為編劇、作家,曾為某衛視生活服務類節目主持人。
  另據京華時報消息,繼導演張元戒毒復吸被抓後,寧財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此事與張元有關。寧財神本名陳萬寧,編劇、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傳》《大笑江湖》《龍門鏢局》等。目前,他是熱播節目《非誠勿擾》的嘉賓主持。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