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在一個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哈格爾將於當地時間8日與印度總理、國防部長及防務SD記憶卡業高管舉行會晤。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於當地時間7日抵達印度,哈格爾此番usb訪問印度是為了和印度新政府建立聯繫、加強和印度之間的關係。印度近來成為美國武器最大的進口國。
  報道稱,此次是哈格爾首次對印度進行正式訪問,他8日將和印度總理莫迪以竹北房屋及國防和財政部長傑特利舉行會晤。此外,哈格爾還將和印美兩國防務公司高管會面。
  美國五角大樓新聞發言人海軍少將柯比(John Kirby)上周在一個新聞通報會上稱,哈格爾和印度官員之間的會晤將主要討論兩國在亞太地區的利益匯合點、在阿富汗的共同利益以及加強國防合作的措施,其中包括軍演、國防、貿易、聯產以及聯合發展研化療副作用究等。
  美國竹北買房子國務卿克裡和商務部長普里茨克上周也訪問了印度新德里。
  報道指出,冷戰結束以來,印美兩國擴大了防務合作,兩軍定期舉行常規聯合軍演。此外,印度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武器進口國,雖然仍有75%的武器購自俄羅斯,但在該國打算實現供應來源多元化之際,從美國進口的數量也在不斷增加。
  印美政府官員沒有透露哈格爾訪印期間兩國將具體商討什麼內容,但防務信息發行商簡氏防務的亞太防務分析師格萊維特(Jon Grevatt)稱,哈格爾此行可能將推進美國對印軍售交易,包括新一代“標槍”(Javelin)反坦克導彈、無人機和直升機。
  此前,6日停留德國期間,哈格爾在出席會議時談到了即將開啟的印度之行。他表示,訪印期間,他希望推動美印兩國建立起全面的合作關係,而不僅僅是加強兩軍關係。他表示,還將與印方就穩定、安全等其他問題交換看法。  (原標題:美國防長哈格爾訪問印度 尋求加強國防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