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外接式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把捷運座椅當成床,有民眾直擊,臺北市一名女子躺在捷運座椅上,還橫跨博愛座,旁邊乘客一臉尷尬,microSD也不知對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等到列車到站後,女子立刻起身走出車廂,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身體不舒服,可以按鈴請求協助,萬一是惡意占位,規勸不聽,除了可以拒載乘客,依法最高可罰7500元新臺幣。
  捷運上怎麼有人大喇喇躺在椅子上,車廂內的燈光似乎影響這名穿花褲女子,還用手臂遮住半張臉,一旁的賣房子民眾本來坐在他旁邊,似乎覺得有點尷尬,也不好意思叫她起床,只好起身換個位子,到站後,女子轉身離開。
  事情發生在板南線,當時晚上9點,這名女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一個mSATA人直接占了3個位置,甚至連博愛座也不放過,有民眾看到照片直呼,太誇張。
  民眾:“覺得很誇張,如果SD記憶卡說最好捷運有定時巡視比較好,”
  記者吳欣倫:“有人坐捷運的時候,會把包包放在別的座椅上,拿來占位子,或是有人直接躺在椅子上,不過這些行為都已經觸法!”
  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身體不舒服,可以按鈴請站務員協助,萬一是惡意占位,規勸不聽,依規定可以拒載,至於這名女子把座位當床,直接躺下來,最高可罰7500元。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累了嗎?橫躺捷運座椅 乘客小憩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