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郭麗霞)重大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工作開展以來,晉城市消防支隊城區大隊高度重視,加大對轄區單位的檢查力度。日前,大隊在金昌盛娛樂中心進行消防安全檢查時,發現該單位存在重大火災隱患,大隊經集體研究討論後,報區政府研究對該單位進行掛牌督辦。
  大隊監督人員在對金昌盛娛樂中心進行消防監督檢查中發現,該單位存在北側樓梯間未按規範要求設置成封閉式樓梯間的火災隱患。大隊根據《重大火災隱患判定方法》的相關規定,直接判定該單位火災隱患為重大火災隱患,要求其在12月1日前整改完畢。
  隨後,大隊將嚴格按照法律法規對該單位的整改落實情況進行督導檢查,並提出有針對性的工作意見和措施,幫助其早日整改完畢並投入使用。同時,大隊將繼續加大對轄區單位的檢查力度,對存有重大火災隱患的單位,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決不姑息遷就。  (原標題:晉城 責令金昌盛整改火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