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開工避開汛期 明年底竣工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今後,您駕車從渾河北岸的於洪新城到南岸的長白滿融地區可以“抄近路”,走雲龍湖大橋僅需要5分鐘。
  日前,記者從沈陽市建委瞭解到,近期,沈陽將在城區的西南部開工建設一座新的跨渾河大橋,這座橋位於南陽湖大橋和西三環橋之間。
  預計明年底竣工後,雲龍湖橋將成為渾河上最長的橋梁。
  該橋規劃北接於洪新城的雲龍湖街,南連和平區滿融地區的桂花街,把渾河北岸的於洪新城和南岸的長白島以及滿融地區連接起來,進而連通起於洪、鐵西、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平和蘇家屯等區。
  雲龍湖橋規劃建設位於南陽湖大橋以西下游河段的2.6公里處,橋梁全長為1800米,寬為40米,為雙向8車道,兩側建有5米寬非機動車道。
  明年底正式竣工通車後,您再從於洪新城前往滿融和長白島地區僅需要5分鐘的車程,不再是目前的30分鐘,向南到蘇家屯中心區域也就是10分鐘左右的車程。
  施工部門表示,選擇目前開工是由於夏季汛期渾河處於豐水期,水流量較大,施工難度也增加,但是在冬季枯水期施工,主要首先進行橋梁下部的樁基礎橋墩部分的施工建設,這樣不會影響渾河的水流和水質。
  迎賓路高架橋將延至中央大街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沈陽將開工建設迎賓路高架橋二期工程,向西延長建設,跨越三環繞城高速直達沈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的中央大街。
  日前,記者從沈陽市建委瞭解到,工程完工後,將加強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工業企業和物流產業園的道路通行能力。今後市民從城區前往於洪的沙嶺地區和新民市將有一條快速通道,還能緩解高架橋南部的沈新路和沈遼路的交通壓力。  (原標題:雲龍湖大橋近期將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