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文彙報系統家具》2月17日報道,在美國彭博通訊社最近公佈的“全球創新指數”中,韓國排名榜首,這反映當地致力發展科技與創新的努力獲得肯定。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方投資令該國有望成為如硅谷般的科技創業搖籃。
  報道說,韓國總統樸槿惠去年設立新的科學信息通信技術和未來規劃部,顯示政府願意支化療飲食援科技發展,加上有意投資韓國新創企業的創投基金及“天使投資者”增加,當地網絡及專利等的配套也相當成熟,這些都令該國有望成為如硅谷般的科技創業搖籃。
  Softbank Venture、StoneBridge Ca燒烤pital及Strong Ventures等創投公司正準備進駐韓國,連谷歌也有援助韓企,將它們的產品推廣至國外,為充滿創意但缺乏資金的韓國年輕科技專才提供創業基礎。
  報道說,近年韓國專利活動活躍,新技術或新發明不斷涌現,對預防癌症食物缺乏天然資源、農業與製造業的發展又有限的韓國而言,發展科技可謂是這個國家的最大出路。  (原標題:韓國力推創新科技 被贊“硅谷第二”雅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