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布仁克西克)8月8日,自治區第十三屆運動會(以下簡稱“十三運”)開幕式將在克拉瑪依市舉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據克拉瑪依市體育局局長郭仲平介紹,為確保十三運順利進行,油城新建體育館、羽毛球館、射擊射箭館、克拉瑪依棋院4個場館,改擴建游泳館、田徑場、網球場3個場館,並利用學校和企業現有的11個場館,保證所有比賽項目場地的需要。
  同時,按國際比賽標準還購置了所有比賽項目所需的器材、設備。為提高辦賽水平,與全國運動會接軌,本屆運動會田徑等項目均採用電子計時和電子測距,射擊項目將首次採用電子靶系統。
  4月30日上午11時10分,克拉瑪依市市長陳新發和自治區體育局局長阿扎提·吐爾遜在現場近千人的見證下,啟動了十三運開幕式百日倒計時儀式。
  據瞭解,本屆運動會設青少年組、成人組和行業組,共計34個大項、808個小項,預計將有七千多名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參加。克拉瑪依市副市長祝賀香表示,將努力把這屆運動會辦成運動員、市民都滿意的體育盛會,並將通過承辦十三運,展現克拉瑪依市全新的面貌,培養競技體育和各方面的體育人才,力爭在體育文化、體育產業上有新的探索。  (原標題:聚焦新疆十三運:新疆第十三屆運動會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