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至10日,中沃防火門業董事長閆鵬洋受邀參加“百名豫商看鄧州”活動。閆鵬洋董事長作為北京河南企業商會副會長,在中原打造的“中沃”防火門品牌以及河南中沃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從白手起家到行業第一,在北京商會各企業的發展合作中一直發揮著積極作用。
  此次考察,閆鵬洋董事長作為河南消防、防火門業代表與全國28家河南商會以及百餘名豫商企業家會聚鄧州,實地考察了產業聚集區規劃展示館、標準化廠房項目工地,走進車間生產班組,參觀廠區廠貌、主打產品,與企業負責同志認真攀談,詳細瞭解企業發展情況。
  通過考察,閆鵬洋董事長表示:鄧州的優秀豫商在廠區標準化、產業集聚發展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值得中沃防火門學習借鑒;作為軍旅企業家出身的閆鵬洋董 事長,也始終以軍旅的高標準與嚴格作風管理中沃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中沃“鋼鐵連”、中沃“製造連”,引進中沃ERP管理系統,並多次到境外尋求門業 合作,力爭將中沃防火門品牌從產品到管理都打造為河南防火門、消防門行業的品牌和標桿。
  最後,北京豫商商會副會長中沃防火門業董事長閆鵬洋表示說:河南企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希望不僅門業、消防門企業能夠多聯合,更是會通過北京商會的平臺,共敘鄉情友誼、共謀合作發展。
  (原標題:中沃防火門董事長受邀參加“百名豫商看鄧州”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