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日,美軍駐韓部隊發佈聲明,稱烏山空軍基地的警報解除,在此期間無人員傷亡,也沒有任何可疑行動。稍早時,烏山空軍基地因故封鎖一個多小時。
  烏山空軍基地發佈聲明稱,安全部隊對基地進行了徹底的搜索,目前尚未有傷亡報告,也未發現可疑活動。“由於所有人員處境安全,因此警報解除。”
  當地時間早上11時,烏山美國高中的校長紐金特稱,該校一名老師接到一個聲音聽起來像是被機械化的電話,稱出現“一個正在進行的射擊訓練”,隨後,官員決定採取安全措施以防萬一,因為12月1日並未安排這樣的訓練計劃。
  烏山空軍基地位於首爾以南,是美國駐韓國空軍的總部所在地。根據該基地的公共關係辦公室數據,基地上有7500到8000名軍人、平民雇員以及其家人居住和工作。  (原標題:美軍駐韓基地警報解除 未發現可疑行動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