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到爆〃 花園夜市 ,,』 ? 有錢VS有閒 ...來到熱鬧的地方就是這樣子.人多到不行.當然車也是停的滿滿滿的...要找個停車位真的是不容易的呢... 其實在夜市旁有2個停車場.好像是停一次要50大洋呢....而且不需要等就可以直 接進去了呢... 而我和大鼻子等的停車場怎麼那麼久哩...原來是停車場的位置有限呢..所以咱?烤肉拑平?5分鐘才停好車...而且我們停的居然是免費的呢.. 下了車.我看著對街的停車場唸著...為什麼一邊要錢.另一邊不用錢.都一樣停的滿滿滿的哩.. 大鼻子又忍不住酸了幾句.因為他們是有錢人啊...現在講起話都很酸哩... 不過.咱們等 保濕面膜了幾十分鐘就可以省下五十大洋了呢...所以要省錢的.就用時間去換取囉... ? 我也愛逛夜市 時間:2009/10/31 PM19地點:台南市__花園夜市 天色漸漸暗了...肚子也跟著餓了呢..想著~~夜市..夜市..我來了.我也要大口大口吃我愛吃的美食呢.很多美食節目都介?seo邿L呢. ↑.咱們停好車.一眼望去的...這裡一整排都是玩遊戲的.只要分數夠了就可以換上面的大娃娃哦....看起來有夠壯觀的呢.. ↑我也來拍一下照片哩..嘿嘿嘿..沒辦法.鄉下來的都愛拍照.因為不知道下一次來時什麼時候了呢... ↑也和大鼻子合拍唷.但是拍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哩.但是 借貸這一張照片的大鼻子表情看起來很............... ↑大鼻子超級愛夾娃娃的...呵呵~~其實是我很想要啦...關在機器裡的小豬.小青蛙.小象真口憐呢.我想要把它們救出來呢..不過哩.又掉了陷阱.夾不到的啦...現在的夾娃娃沒有以前那麼好玩了呢.雖然娃娃很吸引人.但是機器卻不再吸引人了呢... ↑來 部落格到夜市就是想要有沒有很便宜的東西可以撿呢..突然在隔壁看到賣的這東西很特別哦.聽老闆說這是肥皂啦.裡面還有口愛的圖案呢.還有口愛的小丸子唷.走來這附近的攤位就是只有香可以形容啦... ↑『小菇菇』的名稱會不會太..............搞笑了哩..不過.也吸引我走過去買了呢... ........不過.卻沒有那麼好吃呢..讓我真失望呢... ↑等炸香菇時.拍?部落格犒j壁賣炸魷魚的.看起來好像很可口說... 不過.花園夜市超級多大學生來逛的..路邊還有停了很多遊覽車特地來逛的.就可想而知花園夜市有多紅了呢. 但是人潮多到爆的.每一攤位的吃都坐滿了人潮呢...和大鼻子找了很久才找到有位置的... 大鼻子吃著布滋.布滋的牛排...而我卻在一旁發呆中.看著忙碌的店家.看他們熟練的快速上菜.....呵呵...其實服務還不錯呢.. 結?部落格穭F.牛排餐.不要以為大鼻子就滿足了呢.其實他還想要去吃點別的....不過.這人潮塞到讓我心情都悶了..讓大鼻子也不敢要去再吃了.. 所以咱們去逛逛賣衣服的街上.其實人潮也是一樣多的.所以我們就像走馬看燈的...都沒能仔細瞧瞧哩.... .......不過.我有去挖到一件只要150大洋的衣服哩..至於的一旁的大鼻子卻等到滿頭大汗的.有這麼熱嗎... 時間差不多了呢..我想說 濾桶.要不要帶點宵夜給今天從台中回來的大豬哩.. 我想說大豬愛吃香雞排呢.但是大鼻子卻說一定要買特別一點的......... 所以和大鼻子挑了一樣.咱們都沒有吃過的美食........就這樣子.咱們開心的回家囉..結束了一天愉快的台南之旅囉... ? ,, 傻眼哩 ....回家後.我還超級開心拿著準備給大豬的宵夜呢..結果大豬說當我拿著一紙袋的宵夜.她有不安的預告. 因為...... 酒肉朋友....... 因為.......... 我和大鼻子細手挑選的.居然是大豬和大大公認花園夜市最難吃的...還跟我形容那攤位是什麼擺的..東西長什麼樣子的.. ...而且大豬連吃一口都不願意的呢...大豬說以前和大大在這裡逛時.有買過一次.但是卻很難吃的哩... 我還問大豬妳要不要吃一口.有沒有變的比較好吃哩.答案當然是沒有哩... ...大豬卻說.她寧願吃放了3.4小時的香雞排.也不要吃這個哩... 我們之間~~待?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jfvjw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